• 诉求人: 文**
  • 诉求编号: 161895
  • 诉求时间: 2021-10-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十四五会有新的城区骑行绿道概念吗?

十四五会有新的城区骑行绿道概念吗?

建议将分散的各林荫路段, 组合“成线成带”,例如: 便河-园林路-碧波路,穿越塔桥路,文湖公园绿色廊道,形成联通荆沙河沿线绿道,利用古代便河(两沙运河)历史文脉,将江津湖沿湖步道升级彩色沥青骑行道,宜步宜骑 ,同时增加固定节点增设便民驿站、绿道标牌及导引系统。

希望规划局统筹考虑,充分应用城市双修、城市设计的高度及前瞻性,为建设宜居家园、城市风貌升级等方面为区域性中心建设打好基础,将主要绿道轴线 “便河-荆沙河-古城环城”沿古运河文脉、沿荆江长江文脉、环长湖楚郢都文脉充分应用到当代生态修复及人文绿道建设中,考虑沿线的历史建筑利用,增加民众所感所需,促进“碳中和”低碳交通生活方式。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0-13 17:0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0-14 17:4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10-15 10:25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0-18 11:00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0-18 13:11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反映的问题我局已收悉,现回复如下:经调查了解,荆州主城区市政建成区内道路改造由交通部门提出意见,规划部门参与,城建部门实施;我单位将会同相关部门结合正在开展的城市道路交通优化进行研究论证,待规划方案完成后,将广泛征求社会各届意见和建议,到时请您提出宝贵建议,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补充评价

城市修补 生态修复,为民所用,服务于民。希望适度前瞻规划,提升区域中心城市能级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