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谢**
  • 诉求编号: 161814
  • 诉求时间: 2021-10-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先行集团长途汽车站综合大楼屋檐现出现重大安全隐患

先行集团长途汽车站综合楼屋檐出现重大安全隐患 希望e线民生帮助解决!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10-12 14:5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10-12 15: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
  • 2021-10-12 15:37 【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10-16 22:04 【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10-19 09:56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先行集团
回复详情  

经查:1、长途车站综合楼是我公司与嘉禾实业有限公司合建,其一、二楼为长途车站候车厅和办公室,三楼以上为

嘉禾实业有限公司商住楼。按照合建协议,三楼以上的商住楼的管理、维修由嘉禾实业有限公司负责。

2、收到诉求人反映的问题后,我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合建楼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已函告嘉禾实业有限公司,并向街道社区进行了反映,合建楼安全隐患维修问题有待嘉禾实业有限公司落实。

补充评价

1:先行集团称该栋楼系与嘉禾公司合建.但先行集团未提供合建的证据.第二 即使是先行集团与嘉禾公司合建. 这也是他们两单位的内部协议.对外以及对该栋楼的维修和发生安全事故.两单位均应承担责任.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