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60546
  • 诉求时间: 2021-09-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老客运站停车场收费贵

今年,湖北省纪委监委把治理停车场收费“微腐败”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有力举措,在全省范围内部署开展专项监督工作,推动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停车难、停车贵问题。

松滋雅斯超市旁的停车场收费贵,一个小时就3元(超过1分钟,也收3元),停车最贵的地方。就这个问题,雅斯超市员工回复说:这个不是他们的停车场;停车场收费员说:这是松滋客户站的停车场。很多人投诉了,但是没有人管,至今如此。请松滋纪委监委帮我们回答这个问题吧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9-23 11:2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9-23 11: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单位   松滋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关于松滋沁园春停车场收费标准过高的回复:
一、该停车场属于非政府定价的社会停车场。每年需对宜昌交运交纳17万元的管理费和养活5名管理人员,直接成本很高。收费标准早已向社会公开。
二、我局已建议该停车场对超过时间段收费实行阶段式叠加收费方式。目前正在积极沟通协调中,以缓解停车压力和收费类投诉俱增问题。
三、9月24日,我局已和投诉人联系,告知相关情况,投诉人表示理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