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江**
  • 诉求编号: 160350
  • 诉求时间: 2021-09-2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节日停电时间过长影响生活

正值中秋佳节团圆,日月星华侨城于9月19日19时左右停电,至发稿时仍未来电,时长这么久,实属感觉罕见。严重影响居民生活,请相关部门核查问题原因,物业平时保养维修是否到位,节假日保障是否到位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9-20 11:4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9-20 12: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1-09-21 11:28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9-24 17:44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沙市区日月星国际华侨城小区9月19日19时15分因华侨城小区开闭所设备故障导致,经工作人员连夜故障巡视、设备校试及抢修后于9月20日14:15分送电正常,居民供电恢复。据了解,小区专变在停电3小时后由物业电工倒闸后恢复了居民供水及公共区域照明供电。此次停电时间过长原因为故障点的查找及校试、抢修工作量比较大,涉及面比较广,给居民正常生活造成了一定影响。供电方将加强线路、设备巡视,定期开展配电室、开闭所等箱式设备的修试校工作,避免类似故障的发生。如您还有其他用电问题,可以拨打荆州供电公司24小时供电网格服务电话0716-8108000,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感谢您反映的问题,祝您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