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鲁**
  • 诉求编号: 15957
  • 诉求时间: 2012-12-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油老虎你能拽到何时?

今天下午我和同事到开发区管委会对面的中石化加油站办油卡,我们说明来意后,受理业务的那位女同志非常客气的来拿我递过去的申请单,询问了一番后,从里面出来一位老大妈,好像还是个领导,就对我们说:“办卡可以,但是今天一定要充值,不然就不行”。我们说:这是单位办的卡,每个月固定时间往里面充值,我们也不想这样。然后那位女同志看见他们领导态度这么强硬,马上那个态度就是180度大转弯,恶狠狠的对我们说:要票吗?身份证复印件呢?在这里签字?等等,故意刁难我们。哎呀,我当时的感觉就是当领导真好,可以一呼百应!我想请问你们几个问题:1、你们虽然是油老虎,但是刚开完“十八大”,精神你们难道还没有领会?2、你们虽然是油老虎,但是你们要学学对面行政服务大厅里面的公务员,看看人家是什么服务态度?3、请问你们知道什么叫和谐吗?4、你们的员工想让用户都跑到中石油去加油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12-12-06 17:04 网友lh7758258向〖中石化〗提问,等待部门处理。
  • 2012-12-10 15:30 结帖评分:不满意结帖内容:系统提示:部门在规定时限内未给出应答,系统自动结差评。
  • 2014-05-17 05:30 通过审核2014-05-17 05:30:26
回复单位 e线民生栏目组
回复详情 网友2012-12-6 17:04:48提给【中石化】;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