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58226
  • 诉求时间: 2021-08-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应届毕业生落户北京是否一定需要准迁证

我是今年毕业的毕业生,在北京工作,想把户口转到北京,但办理到户口迁移证环节,公安县公安局表示需要准迁证,但北京这边很早就不给毕业生办理准迁证了,北京这边认为毕业生可凭报到证,接收函,毕业证,完全能证明自己的身份及北京这边愿意接受的意愿,但派出所表示,不看到准迁证不予办理户口迁移证,别的地方好多都可以说清楚这个事情。而且我有查到相关事例表明应届毕业生落户是可以不需要准迁证的,但现在公安县公安局那边一定要,导致我在有效期内无法办理落户,我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件事!

之前在荆州e线民生上进行咨询后,也没给出一个明确的解决方法。希望能给我一个怎么解决这个问题的准确答复。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8-23 19:2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8-24 09:4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公安县 公安局】
  • 2021-08-25 19:07 【公安县 公安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8-25 19:07 【公安县 公安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公安县 公安局
回复详情   户政中队工作人员已与咨询人联系,并告知准备材料和办理流程。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