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冯**
  • 诉求编号: 158170
  • 诉求时间: 2021-08-2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乱收费

长江艺术工程职业学院有乱收费 的现象 而且学校环境根本匹配不上这样贵的学费 连学校老师大部分都是刚毕业 甚至还有实习老师当辅导员 平常还不让学生外出 强制性吃学校食堂 学校食堂也是又贵又难吃 现在是既没有好的教学质量 也没有好的大学生活 凭什么收费这么贵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8-23 00:1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8-24 16:2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教育局】
  • 2021-08-25 09:33 【市直部门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8-31 16:48 【市直部门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教育局
回复详情  

1.学校收费已经公示备案,按照鄂价费【2015】116号文件规定执行。

2.学校是新校区,按“工匠小镇 非遗大学”的建设理念设计建造,环境优美。

3.学校确实有一批刚从大学毕业的老师,也有个别实习老师担任辅导员。但学校师资结构符合大专学校的办学要求。

4.平常不让学生外出,不是不让,是根据防疫的要求,周一至周五出去必须履行请假手续,节假日一般可自由进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