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朱**
  • 诉求编号: 154324
  • 诉求时间: 2021-06-3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被一直信任的银行欺诈了,损失几万

2012年,农行江陵支行普济分理处向我推荐使用信用卡(我以前从未接触过信用卡)跟我说了使用信用卡的众多好处,并让我感觉到只有银行的尊贵的客户才有资格去享受它,从他们的告知中我了解到的核心内容是:1,每年最少要使用六次以上,哪怕每次只消费一块钱都可以,不需要任何费用,2,必须按时还款,最好是跟自己的银行卡绑定。就这样我于2012办卡一直用到现在。直到今年2021年6月我在短信中发现扣了我三千元年费后,我打电话向信用卡客服热线询问方知:此卡每年要消费满十五万积分,否则就要缴年费3000元。每积分是一元,十五万积分就是十五万元,且在淘宝网上用信用卡支付的还不算。就这样在我不知情的情况下,这张信用卡每年都直接从我的银行卡里扣了3000元,没有发票,没有收据,没有电话告知,只有一条短信,众所周知,现在的各种短信满天飞,就是农行信用卡自己的广告、推销短信也是多的要命,而我正好是一个不太在意短信的人,故这么多年都一直没有发觉!此事我找了银行申诉,但他们又一口咬定当时给我讲清楚了,虽然没有录音录像,但合同上我签字了,(合同是单方存留的,银行保存,我没有!)我知道自己粗心犯了一个错误,太相信银行了,没有看仔细内容就签了字。可大家都知道,银行的那个合同内容又多,字又特小,加之银行在人心中特有的信誉,故才犯了错!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30 03: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30 11:2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
  • 2021-07-13 17:20 【市直部门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7-16 11:06 【市直部门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
回复详情  

经农行江陵县支行组建专班调查核实,客户朱应标于2012年5月申请办理信用卡,2012年5月22日收到卡片后本人激活使用,2017年6月22日客户本人申请换卡后再次办理激活,有效期至2022年4月2日。信用卡申请表上已明确标明使用信须知事项,客户申请办卡时需亲笔签名、认可并签订承诺,且该卡片到期时客户进行了重新申办、激活。银行对信用卡使用金额、还款时间、年费扣收等均及时予以短信提示,尽到告知义务。故该客户诉求无法满足,客户可以申请销卡。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