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高**
  • 诉求编号: 153276
  • 诉求时间: 2021-06-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感谢白衣天使的无私奉献

荆州市中医院的医护工作者,先后两次在健康管理中心主任刘鹏的有序组织下,深入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振兴荆州的最前沿,为荆州开发区企业开展上门服务,义务接种第一、第二剂新冠疫苗,为企业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手抓、两手硬,赶订单,保生产做出了有力贡献!他们是合格的“白衣天使”,秉承南丁格尔誓言;他们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最美逆行者”,在没有硝烟的战场铸就伟大,以实际行动践行着“荆州中医,真情为你”的诺言和“店小二”服务精神,我们企业职工对此十分满意,并给予高度赞扬!点赞!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6 15:5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6 16:1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1-06-16 17:12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6 17:36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17 12:04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详情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中医院医护工作者的赞美和对卫健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您生活愉快!

补充评价

他们加班加点,不辞辛劳,顾不上午休,连续奋战,转场接种!郑重提议:荆州市卫健委对深入一线开展义务接种的中医院医护工作者(刘鹏主任及疫苗接种团队)给予表彰和肯定!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