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53275
  • 诉求时间: 2021-06-1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关于小孩上学的问题?

教育局各位领导好

我2019年在曲江路书香雅苑购买一套商品房,商品房合同写着交房两年后办理不动产,我于2021年6月16日办理不动产产权证,按照教育局2021年5月31日底发出的信息,我不动产是在区江路,归属新风小学,但是我小孩户口没迁移过来,是没按照规定的时间迁过来,户口没迁过来主要没办法确定不动产办理时间,我老婆户口是2020年12月迁过来的,我们已经入住大半年了(2020年十月份已经入住了),如果当时一起迁过来话,主要怕在公安那边不好上学,如果按照片区规划的话,我不动产和户口都是没的问题的,只是户口没在指定的时间转过来,(现在也不敢转户口了,怕转了公安那边上不了,这个真是比较尴尬,能迁户口又不敢现在迁户口)各位教育局领导 能否合理安排一下,现在相关资料已经提交到小程序中,一直审核中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6 15:5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6 16: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教育局】
  • 2021-06-19 10:26 【荆州区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24 13:04 【荆州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      

第一,以片区类申请入学的,需要有符合条件的户籍以及房产等条件。      

第二,如有需要,请向荆州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咨询,联系电话:0716-8468605,联系地址:荆州区荆北路96号荆州区教育局办公楼二楼西二办公室。      

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