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唐**
  • 诉求编号: 153165
  • 诉求时间: 2021-06-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汽公司未设置投诉电话

洪湖市公交车管理落后,常出现过站不停、服务态度不好等问题,但当乘客要对这些现象进行投诉或对公汽公司提出意见时却只能见到满车的广告,找不到公汽公司电话,同时也没有网上渠道。希望能够增加相应的渠道。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5 15:3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6 16: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洪湖市 交通运输局】
  • 2021-06-16 17:1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洪湖市 住建局 〗。
  • 2021-06-18 09:28 【洪湖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8 09:28 【洪湖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洪湖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唐先生您好!对您带来的不便深感报歉。我局公汽公 司在日常管理中会加强公交车到站不停车、招手不停车的整治工作,加强公交车驾驶员的服务意识培训,对投诉超过三次的公交车驾驶员直接开除,以后不允许在公司驾驶公交车。公司长年面向社会招聘大量优秀、有责任心的驾驶员,并且努力提高驾驶员的待遇问题,从多个方面解决公交车驾驶员服务差的问题。公交车投诉电话0716-2424724,公交车内也张贴了投诉举报电话欢迎您一如继往对公交行业的工作进行监督,对公交事业的发展献言献策。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