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53161
  • 诉求时间: 2021-06-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上海公馆不动产证办理

沙市上海公馆二期8栋2019年6月交房,交房时已收取办理不动产证的各项费用,至今两年,不动产证还未办理成功,打电话给开发商,一直就是在办理当中。请问相关职能部门,到底是职能部门办事效率低下,还是开发商资料不齐全?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5 14:5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5 14:52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06-15 16:02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5 16:10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经查,“上海公馆”二期8栋的开发企业已于2020年9月9日办理了首次登记,诉求人可与开发企业共同到我中心提交办理不动产转移登记的申请资料。2.配合业主办理转移登记是开发企业的应尽义务,如遇开发企业不配合的,诉求人可凭购房合同中约定办理登记的条款向人民法院提起诉讼。上述情况已电话告知诉求人,诉求人表示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