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唐**
  • 诉求编号: 153139
  • 诉求时间: 2021-06-15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电力公司总要预存电费,催命似的打电话要交电费,态度还很差

夏天是用空调的季节,家庭用电负荷较大。

原来的印象中电费都是一个月用了多少我事后再交,现在也有很多便捷的途径查询到电费账单和交电费。

荆州区电力公司不知道哪里来的工作人员,每个月死命催着交电费。顺带推广国网电力的APP。还在业主群里公开哪些业主没交电费。后来被小区业主群清理出去了。

关键是他那个软件做的稀烂,不流畅还有商城卖自己的产品。

上次就获取了我的手机号码给我打电话,要我交电费。我房子是租给别人的,由租户交,我跟他说按你们的程序来,不用总催,达到条件就停电。今天又给我打电话,态度还很差,说两句就很生气的挂电话。

电力虽是自然垄断,但也要提供服务意识,电力供应是民生保障,我们公民履行自己的合同约定,按时缴纳电费,我还没吃饭,凭什么要先买单。电力供应是持续不断的供应,什么条件断电,什么时候催收,不用频繁打电话,获取用户的私人信息滥用发在业主群,也是对个人隐私的侵犯。

希望有关部门监管。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5 10: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5 14: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 2021-06-15 20:51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21 20:49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供电公司
回复详情  

尊敬的客户,您好!客户为南环路法苑小区户主,现将房子出租,该户属智能电管家用户,采取预收费方式,由于租户截止6月15日仍未结清5月份电费,6月15日上午工作人员便拨打电话18162723202告知客户需要缴纳电费,沟通过程中工作人员不存在态度差的情况;6月15日下午工作人员在该小区微信群里(多户,包括该客户)再次进行催交。6月16日向客户沟通解释后,客户表示对缴费及电话催收方式无异议,主要是对工作人员在业主群公开未交费的业主及客户信息表示不满,工作人员对此进行了道歉,并表示以后会对工作方式方法进行整改,文明催收电费,保护客户的隐私。如您还有其他用电问题,可以拨打荆州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话0716-8108000,感谢您反映的问题,祝您生活愉快!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