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53121
  • 诉求时间: 2021-06-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中豪明珠城南门种菜

之前因为创卫搞检查菜地被推掉了,又用隔板围起来了很美观,因为围起来的隔板留了一个小门中豪物业有钥匙开门纵容小区里的大爷大妈们又开始种地,而且物业也把小区里的一些垃圾拖到公共用地倾倒,后来提过意见后物业又说用地不归他们管,居委会也只是贴了一张告示,现在那些大爷大妈们直接把铁皮隔板撬开进出种菜,搞的空气环境很不好。如果这个公共用地是归季家台居委会管希望他们能起到监管作用,而不是为了应付检查敷衍了事贴张告示就不管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4 19: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5 15:1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联合街办】
  • 2021-06-16 08:25 【开发区 联合街办】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21 11:09 【开发区 联合街办】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21 11:17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开发区 联合街办
回复详情  

您好,接到您的诉求后,我们第一时间与季家台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联系,现将有关诉求回复如下:

经核实,中豪明珠城确实存在种菜问题,影响到居民的生活健康。居委会已会同城管部门对菜地进行了铲除,后期也将在辖区内加强宣传和规范管理,努力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感谢居民朋友的监督以及对我街道工作的支持!

 

回复单位   开发区 联合街办
回复详情  

季家台工作人员会同综合执法局以及物业,于6月21日上午对中豪明珠城南门菜地进行了整治,下午对铁皮门进行了修缮。水印照片为证:

补充评价

不知道这是拍的哪里,这边这么大一片有学校操场那么大,我这边是发不了照片,起码南门这边没有看见有人铲除,每天依然有人掀开铁皮板进出,扰民不说还很臭,希望有关部门能把损坏的很隐蔽的”门”修好,如果真的不愿意管就把门打开让他们自由进出,这样每天铁板掀开关上真的很扰民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