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谭**
  • 诉求编号: 153119
  • 诉求时间: 2021-06-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红星路夜市占生活区进出道路

上次反应红星路内配生活区夜市店铺重庆烤鱼占生活区进出道路经营,这次反应旁边店铺也开始占道经营,望城管部门能够劝阻该店铺,规范经营,还小区居民一个宽敞安全出入道路。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4 19:1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6 11:1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 2021-06-16 14:21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7 09:33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17 10:50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朝阳路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就您反映的有关问题,红星路社区已联合城管工作人员于6月16日下午进行了上门劝导,并要求重庆烤鱼和鱼馋嘴店的老板在以后经营中不要占道,避免影响生活区居民的正常通行,两夜市老板都表示会规范经营,同时,社区工作人员也将核实处理情况向您进行了电话告知。

补充评价

17日上午接到社区工作人员电话,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与夜市老板有过这方面的沟通和要求,我也希望夜市老板能够遵守市政府的文件,不要占道经营。我作为居住在内配宿舍30多年的老居民,从小就经常在红星路夜市吃宵夜(凉面和蒸饺),市政府特意出台文件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和规定的地点内经营,希望夜市能够遵守文件,不要侵占小区居民的进出道路。同时作为市民也会积极监督,发现违规的经营行为也会及时劝阻与举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