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鲁**
  • 诉求编号: 153100
  • 诉求时间: 2021-06-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兴盛街标志牌胡乱设置

昨日,社区在兴盛街路边安装一禁止右转标志牌,此标志牌存在如下问题:

1、安装位置不对,此标志牌前方十米路右是一人行通道,不是车行道,请问是想禁止交通车辆还是行人右转?!

2、标志内容不对,如果是此标志牌是指示兴盛街上新沙路,则内容完全错误。新沙路为单行道,只能由五一路向解放路方向通行,兴盛街上新沙路左转是五一路,右转是新沙路,禁止右转是不是大家都要去违反单行道限行?!而且如果是指示兴盛街和新沙路路口,此标志牌距离路口近百米远,不能明确表明该交通标志的指示目标。

3、此标志牌正对住户大门,妨碍住户车辆进出,不符合民风民俗,让住户极为反感!

总而言之,此标志牌设置位置不对,指示内容和目标混乱,妨碍交通便利,完全没有设置的必要!请迅速清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4 13:3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4 14: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解放路街道办事处】
  • 2021-06-15 09:45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1-06-15 09:49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6 15:12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问题反映:兴盛街标志牌胡乱设置。收到情况后,辖区中队负责人与诉求人与6月16日见面沟通。16日上午,二大队七中队指导员、诉求人和社区负责人一起到实地进行查看,将根据实际情况对标志标牌进行核实。诉求人对此回复表示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