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3098
  • 诉求时间: 2021-06-14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居民在1楼楼道私搭电线,给电动车充电,严重危害公共安全。

沙市区晴川路农业银行宿舍1栋1单元有人在一楼楼道私自接搭电线,每天晚上整夜给电动车充电,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一旦引发火灾事故,后果不堪设想,严重危害公共安全。这个宿舍是老小区,配套设施陈旧,公共区域狭窄,消防车无法进入小区内。一旦发生火灾事故,消防车无法进入灭火,后果不堪设想!!

请有关部门谨记十堰爆炸事件的深刻教训,雷霆出击,治理安全隐患!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4 12:2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4 12: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城管局】
  • 2021-06-15 17:3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 2021-06-16 09:27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21 09:22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消防救援支队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消防工作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6月17日16时,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对举报投诉情况进行现场核查,发现该栋宿舍存在5楼放线到1楼,看见拖线板,未看见电动车充电,举报情况属实,现场告知中山街办长港路社区网格员需晚上上门告知。以上事实有《消防监督检查记录》(其他形式)、《责令立即改正通知书》执法记录仪视频和现场照片为证。6月18日,沙市区消防救援大队消防监督员已将查处情况电话反馈给当事人,反馈电话为13872351179。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