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宋**
  • 诉求编号: 153075
  • 诉求时间: 2021-06-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直通农田道路

尊敬的各位领导,现在马上农忙时间到了,为什么我组农田改造直通田间道路迟迟不能开工?再有如开工,能否按原图纸设计开工?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3 19:4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4 11: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
  • 2021-06-15 11:3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监利市 农业农村局 〗。
  • 2021-06-15 11:43 【监利市 农业农村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5 14:4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 〗。
  • 2021-06-15 15:06 【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22 13:23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交通运输局
回复详情  

(一)宗桥村道路破损问题,如原有路面被因施工造成破损,应通过村委会向黄歇口镇政府汇报,督促施工单位对破损路面进行修复。

(二)根据上级交通主管部门对农村公路(含通村公路)建设、维修的相关补助政策,通达行政村村委会、村小学,或者村民聚集点的道路,可以申报通村公路计划,享受通村公路补助,通村公路采取以奖代补的补助政策,上级补助一般占项目总投资的30%。

(三)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我市已于5月份开展了十四五规划的采集工作(包括通村公路计划项目线路的采集,仅针对目前是土路面的线路),该村道路建设项目如符合交通部门补助政策,请村委会迅速向黄歇口镇政府进行申报,我局安排进行补充采集,争取纳入十四五通村公路建设范畴。

补充评价

已开始路面整修。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