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宋**
  • 诉求编号: 153050
  • 诉求时间: 2021-06-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公交车司机乱踩刹车

今天早上十点多乘坐50路公交车,司机杨林,工号41013,公交总公司四公司,汽车行驶到两湖绿谷路段,突然一个急刹车,70岁的老人的腿都磕青了,幸好坐着,要是车上站着一群人,那不摔一片,没有什么特别紧急的情况,这位司机开公交车有必要这样急刹车吗?整个过程,司机还无所谓的样子,完全没有意识到乱踩刹车带来的可怕后果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3 12:0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3 15:1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06-14 09:03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7 09:30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回复详情  

乘客您好:本月16日10:30左右与当事人联系,当事人表示基本满意。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我们已查看3G视频,司机确实存在急刹车的问题,我们现在正在召开司机职业技能培训,我们会把这个司机作为典型,进行分析,杜绝此类事故再次发生。我们也会把这个司机召回公司,停工学习, 加强司机的驾驶安全意识和提高他们的驾驶安全技能培训。给您出行造成的不便尽请谅解!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