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53033
  • 诉求时间: 2021-06-1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低收入人群如何申请廉价公住房?

当地底层居民无田无地无房父亲所在村子也没有分配良田及宅基地等房产由于父亲历史遗留原因没有房子父亲在很小的时候已去世多年,这些年都是自己一个人孤独走过来自身能力有限没财产也没结婚也没低保失业金可拿!作为一个底层公民在疫情失业期间不奢求有什么救助金可拿只想请求荆州市相关政府能够给安排一个廉价公租房过度一下疫情难关谢谢合作!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3 00:45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3 17:2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06-15 09:52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15 13:21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我局已收悉:根据您的情况,您需要向民政部门申请低收入家庭。然后如果您是荆州市中心城区城镇居民可以在居住地社区申请公租房,符合条件社区会进行上报。审核通过后纳入轮候库,有房源后进行分配。

承办单位:荆州市房屋征收补偿与住房保障中心 综合科  联系电话:4174849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