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丝**
  • 诉求编号: 152987
  • 诉求时间: 2021-06-1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区义务教育招生幼升小相关问题

你好,被征迁户三年内未拿到安置房,到现在仍未拿到安置房,但户口是在原居住地的,今年9月份能申请到原居住地划分的小学上学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2 00: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2 09:2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教育局】
  • 2021-06-15 08:14 【荆州区 教育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5 08:14 【荆州区 教育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教育局
回复详情   您好! 第一,根据《2021年荆州区城区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2021年片区类学生及其法定监护人户籍为荆州区户籍(户籍认定截止时间为招生网上登记开始前)的,如果家庭为被征迁户,与征迁项目部签订协议之日起,三年期内申请在原居住地片区学校就读的(采取还建安置的,三年内未完成安置,在取得安置房后三个月之内仍然有效),仍然可以片区类申请入学。 第二,详情请向荆州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咨询,联系电话:0716-8468605;联系地址:荆州区荆北路96号荆州区教育局办公楼二楼东二办公室。 谢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