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2919
  • 诉求时间: 2021-06-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本科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出

我是荆州市松滋人,今年毕业,我决定考研,所以我智慧团建的团组织关系应该转回原籍,我咨询一下,我的接收单位以及联系人应该怎么填?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0 22:2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1 09:5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信访局】
  • 2021-06-11 15:03 【松滋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5 11:08 【松滋市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团组织关系的转接是先由团员本人或者团员所在学校的团支部负责人在智慧团建上发起申请,在转出组织同意后,经转入组织同意即可完成转接。

具体操作流程:以团员身份证号码为账号登录智慧团建,在进入“关系转接”任务栏后,于“申请转入组织”此项中选择该团员所在地的团支部,例如:家住刘家场镇××村,申请转入组织为:湖北省荆州市松滋市刘家场镇××村团支部。在选择完“申请转入组织”后,系统会自动显示该团支部负责人的联系方式。团员本人需及时与所转入组织的团支部负责人联系,说明自身转入原因并承诺履行团章所规定的团员必须履行的义务。经团组织负责人认可后,团组织负责人会在网上及时办理审批。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