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罗**
  • 诉求编号: 152884
  • 诉求时间: 2021-06-10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市/区卫健电话无法正经接听,疫苗预约填写难!

为何市卫健电话一直占线无法接通0716-4163824,区卫健电话0716-4163824可以打通一直无人接听。两个职能部门电话犹如摆设。

荆州市卫健委于“荆州卫生健康”微信公众号上,正式推出新冠疫苗接种在线预约服务(试运行),咨询预约填写“社区码”问题,打一下午电话均为无效电话。“社区吗”是否可以直接生成相关表格,是自行在公众号中直接查询?是否可以讲电话“变成”可以正常通话的设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10 14:5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0 16:1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 2021-06-11 11:14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1 18:20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卫生健康委员会
回复详情  

您好,很抱歉给您造成不佳体验,号码为0716-4163824的电话占线是由于咨询者较多,处于忙线状态。针对您所咨询的预约填写“社区码”问题,请您向所在社区咨询该“社区码”,目前仅市二医、市三医所辖社区有“社区码”。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