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郑**
  • 诉求编号: 152837
  • 诉求时间: 2021-06-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广场舞扰民,且侵占公共场所

三义街路口的小广场,自修建好起,每天早晚就被广场舞大妈占据了。一是音响扰民。二是周围居民交流休闲的地方,特别是孩子们玩游戏的地方完全被侵占了。一早一晚的时间,好似广场就是他们的私人财产。据说是社区同意的。请问这合理吗??!!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9 19:4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10 09:4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 2021-06-15 11: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关于社区同意老年人舞蹈团私占公共广场问题,经调查,该广场为公共广场,社区也并未同意老年人舞蹈团。周围居民都可以使用,更不是哪一位、某一个团体的私人财产。关于噪音扰民,工作人员已向该舞团负责人沟通,活动时降低音量,舞团负责人表示配合,在活动时降低音量。
办件单位:荆州区西城街道综合执法中心     联系人:严晓曦 19907210169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