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陈**
  • 诉求编号: 152790
  • 诉求时间: 2021-06-0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违章建筑.删除绿化带修车位

开发区街办社区的领导你们好?我们是联合街道三湾社区东方佳苑小区业主.以有248户居民入住四年之有,因以前开发商请的物业地下室渗水事件没有管理了.现如今没有正规物业管,现管理是我们本小区的自发几位业主,从没组织业主开过会,也没公示自己代表物业管理者,小区的每一寸土地和绿化都属于我们全体业主的,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没经业主们商量下自行拆出院内绿化带修建停车位对內外出租,没有任何票据,严重影响小区安全,在没任何合法手续情况下自行修建房屋.希望开发区物管局.绿化办.税务,规化城建部门能严查,严管这种违法行为。希望各位领导能解决我们小区问题,能有个公开透明,合法.正规的物业管理部门入住本小区.还业主一个安宁和谐的美好生活环境。 跪谢! 东方佳苑全体业主。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9 09:3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9 10:3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联合街办】
  • 2021-06-11 08:46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开发区 住建局 〗。
  • 2021-06-11 11:27 【开发区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5 08:39 【开发区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住建局
回复详情  

该物业已在市物管中心备案,且得到了过半数业主的同意和支持, 相关手续可在市物管中心查看。建议可成立业主委员会,代表业主协调和处理小区内相关事宜,与物业共同治理小区。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