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张**
  • 诉求编号: 152771
  • 诉求时间: 2021-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南国大家装欺骗消费者!!店大欺客!!!老百姓哪里维权!!

我家里要装修,我去南国大家装买家具,在四楼的MA家里定了两个床,当时导购并没有告知我定了就不能退了!之后我去到别的地方有个整体的组合家具,我觉得性价比很高,我就整体定了!然后我去南国大家装找MA家具店退款,家具店的经理谢娇女士说这个款退不了!我也做出了解释,定,是因为当时的导购确实态度蛮好,我也觉得可以,但整体在它家做价格又超出了我的预算,所以我先定了床,之后再别的地方买好了全套,MA的经理说了,要就要床,不然钱也是不会退的!她说我一定要退就给她个理由,我说什么理由你们可以退,她说任何理由她们都不退!我从中午一点给钱,到四点去退,中间就间隔了3个小时!后来她们快下班了,我一直要求MA给个说法!然后,MA的经理当着她们所有员工的面直接骂了我!我想问下现在还有消费者权益吗?说了钱不退就不退!我说之前你们的员工也没有告诉我,钱交了是不能退的!MA的经理直接就跟我说,问我为什么不问说这个钱能不能退,我觉得这个应该是商家告诉消费者这个钱是不能退的!据我所知,这个事情还建立在,南国大家装有7天无理由的退换这个条件下!对客户进行辱骂!这个行为能不能得到维权!!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8 22: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9 08:3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 2021-06-09 09:07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6 10:11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16 10:18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沙市区 市场监管局
回复详情  

经过调解,商家已经跟消费者退款。

补充评价

最后的协商结果是,MA家居还是不退款!是南国大家装垫付的款!我觉得南国大家装这个平台还是值得相信的,就是对旗下的品牌管理不太好!还是要谢谢e线民生,谢谢南国大家装!最后呼吁大家去到南国MA家居店消费的时候一定要多了解清楚,不要急着付款!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