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52764
  • 诉求时间: 2021-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请求救助

我因早年离异,户口多年前迁回本村,一直没有得到村委任何扶持和相关政策宣导,导致在本村没有农田、宅基地和房屋,为了生存就在外地做零工,可在务工期间不幸遭遇意外,发生了严重车祸导致腰椎断裂,肇事者逃逸,至今未找到,两次的大手术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并让我欠下不少外债,而且因车祸留下的后遗症导致我至今无法从事繁重的体力劳动,再加上自身年纪偏大且没有文化水平,现在外艰难谋生,现想落叶归根,无奈老家没有住宅和宅基地,这些年本人曾多次向村、乡、县里反映过相关情况但得到的回复都是无疾而终。现在国家政策“两不愁、三保障”难道是一句口号吗,我真的是实在没有办法才向您们求助,烦请各位领导能帮帮我这个无家可归的弱女子。在此好生谢过!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8 21:13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9 08:4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信访局】
  • 2021-06-10 16:11 【江陵县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21 10:26 【江陵县 信访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24 17:38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江陵县 信访局
回复详情  

1、经了解,信访人反映的情况属实。

2、通过电话与信访人取得联系,通过沟通交流,本人表示理解。

3、经调查,上访人是嫁到文新离异后才把户口迁到赵桥十组,目前赵桥十组没有多的宅基地,也没有计外面积来做宅基地,没田没房子属于空挂户,所以不符合分配条件。  办件单位:马家寨乡人民政府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