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袁**
  • 诉求编号: 152741
  • 诉求时间: 2021-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存在安全隐患

2019年来市棚改办对南门工农提部分房屋进行拆除只拆一半,剩下一半具有安全隐患的的危房不加装如何安全措施,对附件百姓居民出行照成极大安全隐患!最近的就一墙之隔远的也就几米远!如图(1)(2)

附件居民多次拨打市场热线得到市棚办姓柳工作人员答复:会在2020年10月入秋后对危房进行加装安全措施,却一直拖延至今一直未实施!

百姓生命不是儿戏,每次刮风下雨经常有二次垮塌事件发生,请市棚改办拿出实际行动,加装安全措施解决安全隐患! 而不是让百姓生活在废墟之中!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8 16:1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8 16: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信访局】
  • 2021-06-11 10:56 【监利市 信访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22 11:00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信访局
回复详情   经市棚改第九片区指挥部调查,该拆除工程是棚改办按规定程序进行的,因工农堤居民住房较多,并未全部纳入棚改拆迁范围,在拆迁过程中有些角落大型拆迁机械无法进去,只能采取人工拆除,所以存在一定的时间差,现该区域的拆迁工程已全部完成,安全隐患已排除。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