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闵**
  • 诉求编号: 152707
  • 诉求时间: 2021-06-0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岑河公交的问题

我是一个2019年回乡创业的小镇青年,创业失败后,今年6月找到一份在荆州市区上班的工作,需要每天往返岑河和沙市市区两地,今天乘车司机说车站老板让他们以后收现金,微信扫码支付以后估计会取消,这个规定让我们这些习惯扫码付款的人十分不便,付款方式应该多种多样,不能让车站老板拍着脑袋决定,给镇上的人出行人为设置障碍。本来岑河公交费用涨价到5元已经是周边城镇最贵的价格,埠河镇的公交2元,李埠镇的3元,我们理解岑河镇是私人承包,但是岑河人民工资并没有比周边高出多少,岑河人民建设了岑河,岑河的飞机场也开通了,但是岑河人民的出行条件并没有得到多大改善,市公交进不了岑河,只能把终点设置在岑河农场。花5块钱出行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能用现金买票岑河人民也能克服,但是不为人民行方便的车站也定将淹死在人民的唾液里。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8 09:1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8 10:0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交公司】
  • 2021-06-08 14:51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
  • 2021-06-09 17:14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9 17:14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市运管局
回复详情   我局已和诉求人电话进行了沟通并解释,诉求人表示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