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2668
  • 诉求时间: 2021-06-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新世纪小学门前路段违停

新世纪小学门前路段本身就很窄,特别是北边的那段只能刚刚够2个车错车。从早到晚两边都停着车在,只能一个车单向通行。遇到学生上学放学的时候,跟长港路交汇的地方拥堵不堪。不光接送小孩的车进不去,就连走路都有安全隐患。因为路窄,电动车进进出出都可能撞到学生。

请有关部门帮忙治理一下,也可以在马路牙子上刷上禁停黄线,或者请交警同志加大违停的处罚力度。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7 17:1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7 17: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1-06-08 09:14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9 15:27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问题反映:新世纪小学门前路段违停。收到情况后,辖区中队负责人与诉求人进行电话联系沟通。诉求中反映的地段为背街小巷,交管部门无权对该地段进行管理,交管部门将会与社区进行沟通,规范小区居民停车秩序。建议诉求人也向社区和物业部门反映,良好的交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的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