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钟**
  • 诉求编号: 152652
  • 诉求时间: 2021-06-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对方单方面违约且存在大量质量问题

我与湖北标森家居于2021年1月14日签订衣柜装修合同,双方约定签订合同后17天内交货安装,后对方单方面违约,到3月20号才开始交货安装,且存在大量质量问题。并对于后续橱柜按装一拖再拖,直到今天也未曾动工。经查证,湖北标森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被注销了的公司,但他们依然以湖北标森家居的名义接单签订合同,对于这样的企业及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重视及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基于以上,我对位于荆州市开发区的湖北标森家居有限公司提出投诉。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7 15: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7 15:3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1-06-08 15:51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0 15:25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开发区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6月8日转办关于湖北标森家居单方违约,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

一、诉求内容: 我与湖北标森家居于2021年1月14日签订衣柜装修合同,双方约定签订合同后17天内交货安装,后对方单方面违约,到3月20号才开始交货安装,且存在大量质量问题。并对于后续橱柜按装一拖再拖,直到今天也未曾动工。经查证,湖北标森家居有限公司是一家被注销了的公司,但他们依然以湖北标森家居的名义接单签订合同,对于这样的企业及行为,希望有关部门能予以重视及管理,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基于以上,我对位于荆州市开发区的湖北标森家居有限公司提出投诉。

二、处理意见:经我局监管人员6月9日根据投诉人提供的购货合同到位于天巨路的该公司现场调查。湖北标森家居有限公司已注销,现名称为:湖北标植森家居有限公司,未更换法人代表。我局责令该公司立即停止沿用原公司名称经营的行为、更换合同LOGO,所有合同加公司印章。合同当事人(设计师)表示,投诉人要求改图纸,购货产品有变化耽误了出货时间,5月26日增购的橱柜6月10日可送货。我局6月10日10:00分将结果回复投诉人,同时告知根据住宅室内装饰装修管理办法第二十四条,质量问题可向住建部门投诉。投诉人无异议。

三、经办单位; 荆州开发区联合市场监管所,

四、经办人: 黎曼 王芸( Tel:07168313063)

五、2021年6月10日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