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52627
  • 诉求时间: 2021-06-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监利市鼎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欺诈消费

本人父亲于2019年11月在监利市鼎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购买了一台本田思域,在销售人员的推荐下办理了18个月的分期贷款服务,当时支付了3000元的贷款手续费。现在贷款已经还清,鼎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又提出要收取200元的解押费用,说如果我们不支付这个费用就要我们自己去荆州市解押。我们认为这个收费极其不合理,贷款之前事先并未说明还需要200元解押费用,存在欺诈消费,希望政府能够管理一下这种不合理的消费,还消费者一个公道。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7 10:5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7 11: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 2021-06-07 15:28 【监利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6 15:25 【监利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24 09:00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监利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
回复详情  

经调查,诉求事项属实,我局红城所工作人员鼎丰汽车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和诉求人,经协调,退回200元解压金,诉求人自行办理解压。诉求人表示满意。

已经退回解压金200元,投诉人已同意,对情况表示满意。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