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吴**
  • 诉求编号: 152614
  • 诉求时间: 2021-06-07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乱停乱放何时休?

检查结束的第二天,这个消防通道及小区出入口就又开始乱停乱放了,长期以来,主要是青桔单车、靓骑、锂市民、楚嘟如翼这些车乱停乱放屡禁不止,能彻底解决吗?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7 07: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7 08: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1-06-09 09:05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18 11:36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吴先生:

    您好!鉴于前期该地点已多次收到共享电动单车乱停乱放投诉,我委已再次要求各单车运营企业重点加强该区域的停车秩序管理,合理设置禁停区域。在中心城区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整体评价月度讲评会上将作为典型案例件进行通报,并按照《荆州市互联网租赁自行车服务质量评价办法》对相关运营企业进行扣分处理。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