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孟**
  • 诉求编号: 152610
  • 诉求时间: 2021-06-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沙市悟悅血汗钱一拖几个月了

我们在沙市悟悅廣場工地做工完工,已經完工两个月了工資一直没发,上劳動局跑了两个星期,又等了一个多月,没音信了,如今这世道打工的血汗钱也拿不到,我們荆州市政府还有人管吗,不知道劳動局都是真的吗?打工苦打工累打工真难,,,好累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6 23:2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7 08:2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2021-06-07 14:23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7 16:26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沙市区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回复详情  

1、经了解,诉求人等工人2021年4月26日到劳动监察部门反映在吾悦广场做装修工程,装修公司是江西应科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现在诉求人等工人不做该工程了,但装修公司不承认支付工资,请求维权。

2、接该诉求件后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迅速联系诉求人,核实了诉求人反映问题,并对该问题进行了解答,诉求人也表示对劳动监察部门的帮助表示感谢。

3、经劳动监察部门组织项目部、包工头和诉求人等工人进行调查,了解到拖欠工资问题是由于包工人核算的工资款与装修公司核算出的工资款存在较大争议,包工头核算的诉求人等工人的工资是30.9419万元,但项目部核算出的剩余总工程款只有16.86631万元,不够支付工人工资,现双方就工程量和工资金额问题还在协商中。已告知诉求人,对于存在争议的部门劳动监察无法核定,现劳动监察部门已联系吾悦广场建设方,要求将该装修公司的工程进度款暂押,待工人、包工头和装修公司协商一致后在首先解决工人工资问题。已告知诉求人,该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如诉求人需了解案件进展情况,可向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地址:徐桥路5号,电话:8817728)咨询。

办件单位:沙市区劳动保障监察大队

联系人:刘明 8817728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