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温**
  • 诉求编号: 152584
  • 诉求时间: 2021-06-06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乱停乱放依然如故

5月20号诉求编号151480,问题大部分解决,完结时我就说了还有零星的楚嘟如翼和青桔单车依然如故,半个月过去了,不知道城管通知这两家营运公司没有,难道是通知了依然我行我素?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6 08: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6 10:3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1-06-07 08:47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7 08:50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07 09:06 结帖评分: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温先生:

    您好!您的诉求收悉后,我委高度重视,再次约谈相关共享电单车运营企业负责人,要求他们加强该处的停车秩序管理,科学合理设置禁停区域,相关企业已在此处设置禁停(如图,分别由青桔单车和楚嘟如翼供图)。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补充评价

卫生城巩固检查结束后,连续两天还是有青桔单车、靓骑、楚嘟如翼、锂市民等车乱停乱放。洪垸二区部分居民素质低下,不讲文明,这就需要这些营运公司确实划分禁停区域,才能杜绝这些不文明现象的发生。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