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蒋**
  • 诉求编号: 152443
  • 诉求时间: 2021-06-03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非常满意
爷爷奶奶房产赠与孙子的手续

我的爷爷奶奶均健在,在荆州区荆州北路有一处商品房,为以前企业局的宿舍,有房产证,土地性质为划拨。现在他们想将该房产赠与给我(关系为祖孙,已成年),请问需要到哪里办理手续以及需要办理哪些手续才能过户给我,办理流程是什么?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3 21:2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4 08:4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 2021-06-04 15:11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4 16:30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04 17:05 结帖评分:非常满意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回复详情  

您好!您的问题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已收悉,现回复如下:1.经电话与诉求人联系,诉求人表示其祖父祖母欲将名下房产赠与给诉求人,现咨询如何办理过户及办理过户的地点。2.诉求人咨询的登记事项为不动产转移登记中的赠与,办理赠与登记需提交的资料如下:⑴申请人身份证明;⑵不动产权属证书;⑶赠与合同;⑷权籍调查资料。3.办理地址为荆州区庄王大道绿地铭创7楼荆州区大数据管理局(原荆州区政务中心),服务电话:0716-4126808。上述情况已电话告知诉求人,诉求人表示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