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2333
  • 诉求时间: 2021-06-0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房产贷款,离婚多年,房产上的名字还是不能去除。

我与前夫离婚已多年,房子当时一起贷款,但是离婚多年,法院已判给他,贷款也是他个人在还,农行为什么就是不能把我的名字从上面去除,这样我根本无法再购房,我们还是法院协调书,我前夫办房产证时就多次要求去除我的名字。但是农行不同意,现在我需要用去除名字,这个房产根本就不属于我,能否帮我把名字除,我自己好贷款,能不能帮忙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2 12:2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2 17:2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
  • 2021-06-02 17:36 【市直部门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7 14:48 【市直部门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农业银行荆州分行
回复详情  

农行个贷中心已联系诉求人,婚姻存续期间夫妻双方作为共同借款人与农行签署住房按揭贷款合同,离婚后应进行析产操作,即双方还清银行贷款,持有房产的一方可以重新申请办理房抵e贷等其他品种贷款。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