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伍**
  • 诉求编号: 152318
  • 诉求时间: 2021-06-02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荆州市碧桂园小区外围停车场物业私自外包并未取得备案许可证

我是园林路荆州碧桂园小区的一名业主,荆州碧桂园物业在小区所有业主不知情的情况下私自签订了小区外围停车场的外包协议,而且还未取得停车场的备案许可证,就对外营业,而且收费也过高,小区的外围停车场应当在取得备案许可证的情况下由小区业委会统一办理,请相关部门尽快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2 10:38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2 17:07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2021-06-03 15:32 【市直部门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9 15:20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 2021-06-17 17:10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伍女士:

       您好!接到您的投诉后,沙市区立新街道综合执法中心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去到现场核实情况,经查,投诉内容属实。荆州碧桂园物业小区外围停车场在规划红线内,手续正在办理中。对于投诉的私自签订了小区外围停车场的外包协议且还未取得停车场的备案许可证,就对外营业,而且收费也过高,不属于区城管综合执法中心管理范围。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