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2298
  • 诉求时间: 2021-06-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投诉通惠桥社区工作人员态度不好

今日,我家母亲带了两个孩子在社区咨询工作人员疫苗相关事宜,只是咨询一下排号的情况,一旁的所谓易书记冲出来就大呼小叫,态度极其恶劣,当着两个孩子的面,一个四岁,一个七岁,对我近60岁的母亲恶语相向,甚至驱赶,吓得孩子都不敢说话,母亲已经气的饭都没吃,担心人都要病了!希望政府能严肃处理!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1 19:2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2 08:2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荆州区 东城街道办事处】
  • 2021-06-03 11:43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
  • 2021-06-07 11:03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7 11:03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荆州区 西城街道办事处
回复详情  

E线民生回复:编号152298

我们在下班后接待带着两个孩子的奶奶到社区来咨询我们关于注射疫苗排号的情况,在我们做了详细的解释后,奶奶还要我们帮忙查一下她排在几号。这时易书记就说:事情已经给您解释清楚了,如果登记在我们社区的几百人都跑来让我们查,那我们也查不过来,既然事情已经解释清楚了就让回去,她就说我们态度不好。

因为近期创卫和创文工作社区非常繁忙,因当时还在创卫岗位上需要迅速去上岗,做居民的解释工作时缺乏耐心,做为社区工作人员特别是社区负责人,的确不应该在工作很忙的时候带情绪接待居民,更不应该在给居作解释的时候缺乏耐心,在任何时候只要居民有需要我们都应该热情地为居民服务。

办件单位:通会桥居民委员会    电话:849638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