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宋**
  • 诉求编号: 152250
  • 诉求时间: 2021-06-0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异地违章处理

因为工作原因,前段时间租车从江西回荆州,结果不小心在福银高速搞了一个超速违章,后来听说国家有政策在荆州也可以处理外省车,外省的违章,于是上个星期跑到恒盛车管所违法处理窗口处理,结果被告知无法处理,于是我搜索出这个政策给工作人员看,工作人员说是有这个政策,但是这里不能处理,要去其他地方处理,当时就纳闷了,既然是国家政策,为什么这里无法处理,而听朋友说,他之前在这里处理过同类型违法,搞不懂是拿国家政策当儿戏,还是另有隐情。请交警部门能真正把便民政策落实到位,做到真正让群众少跑冤枉路。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6-01 08:4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1 09:1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1-06-01 09:42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3 15:41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问题反映:异地违章处理。收到情况后,辖区中队负责人与诉求人进行电话联系沟通。由于恒盛车管所交通违法处罚因系统检索,数据异常,暂缓办理省外异地交通违法处罚业务。若有需要办理省外交通违法处罚的可以到交管局二大队六、七中队处罚台面办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