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佘**
  • 诉求编号: 152239
  • 诉求时间: 2021-05-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松滋中央天城协议返款不了了之

本人于2018年在松滋中央天城购买房屋,当时与开发商签订返款协议,只有第一年正常返款,19年就以各种理由推诿,找寻几次沟通均无结果,向当地信访办,住建局反映多次,都是协商,然后不了了之,我看了其他帖子,说2020年疫情原因导致延期,现在已经是2021年了,已经一年了,我没有收到一分钱的返款信息,是不是已经延期延忘记了。另外一封投诉回复说成立了专办,请问现在有结果了么,是不是已经正面回复下,而不是无期限的拖延下去,希望当地部门能给个回复,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31 23:19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6-01 09:35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住建局】
  • 2021-06-01 15:46 【松滋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7 14:53 【松滋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07 21:28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松滋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针对住房分期优惠返款这一类的解决方案,用小区地下停车位抵偿住房分期返款余额或者到公司财务办理欠款手续,待公司盘活后根据年限还款,两种方案供业主选择。小区物业办公室门口张贴了公告。

补充评价

对于您反馈的两个方案,首先抵偿小区停车位的方案,相当于是强制购买,并且还是原价12.9万,现在停车位小区里面转卖的价格大概一半左右,同时小区停车位是没有产权,只是租赁协议,对于还钱的协议已经十分坎坷了,这个租赁协议是否能长期有效,这个问题是不确定的。就算退一万步,去抵车位,我现在的剩余金额还有9万多,抵的话那还得倒贴钱,这个你让谁能愿意,至于第二种方案待公司盘活后再给我钱,这个说法是否合理,我们签订的书面协议,还能跟买菜似的讨价还价么,我跟银行也是签了还款协议的,也是需要每个月按时按量的还款,一天都不能耽误,那我没钱是不是可以跟银行说,等我有钱了,我再还呢。对于您说的两点解决方案,还麻烦您考虑下我们作为底层老百姓的难处。我们每天早出晚归打点工,挣那点工资,不管多苦,每月还得按时还房贷,一刻都不敢停,因为我知道,我跟银行签了贷款协议,我就有义务按照约定偿还,这个道理是我们每个公民都应该清楚明白的。也麻烦您费心帮我们做主,再次感谢!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