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风**
  • 诉求编号: 152211
  • 诉求时间: 2021-05-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制止违规砍树

水木香郡小区7栋1单元102业主5.30日未经申请违规毁坏绿化带并砍掉树木,在阳台开门,准备在绿化带硬化修路,且无视物业劝阻,请现场查看制止,并要求补栽树木。自2020年以来,荆州城管处理了富怡雅苑业主私自砍树罚款5.8万并补栽,处罚了香格里拉小区私自砍树,希望能一如既往的严格执法,为创文创卫保驾护航!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31 16:31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31 16:5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 2021-05-31 17:43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3 16:15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城市管理委员会
回复详情  

风先生/女士:
  您好!收到您的投诉后,我委理解指派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进行员现场踏勘处置,现将处置情况向您告知。
  一、向当事人宣传了相关法律法规,并发放园林绿化执法宣传单。
  二、向当事当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在五日内补栽树木恢复原状。
  三、当事人写了情况说明,并承诺五日内在原地复栽2棵新树。
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