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谭**
  • 诉求编号: 152205
  • 诉求时间: 2021-05-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不满意
和悦家园楼下“虾烤虾撸”油烟直排和噪音扰民

位于长港路周梁玉桥和悦家园楼下“虾烤虾撸”烧烤店未安装油烟净化处罚设施,也未经专用管道有序排放,造成油烟直排严重影响周边环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大气污染防治法》第118条第二款规定:违反本法规定,在居民住宅楼、未配套设立专用烟道的商住综合楼、商住综合楼内与居住层相邻的商业楼层内新建、改建、扩建产生油烟、异味、废气的餐饮服务项目的,由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确定的监督管理部门责令改正;拒不改正的,予以关闭,并处一万元以上十万元以下的罚款。同时该管道也未经固定及安装消音设施,产生噪音严重扰民,该烧烤店每日经营时间凌晨三点多,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正常休息。目前又是创卫复审的关键阶段,请相关部门严厉查处。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31 15:07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31 16:5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 2021-06-01 08:44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2 08:38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02 09:24 结帖评分:不满意
回复单位   开发区 生态环境分局
回复详情  

经查,该餐馆安装了油烟净化设施,投诉人所拍摄的照片为该餐馆的排烟管道,其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在厨房里面。关于投诉反映的管道噪声问题我局执法人员对该餐馆负责人进行了沟通,要求该餐馆对噪声扰民问题进行整改。同时我局将督促该餐馆定期对油烟净化设施进行清洗维护,确保油烟达标排放。感谢您对环保工作的支持。

补充评价

该店营业时间为晚上8点多至凌晨3点多,裸露外面的油烟管道又未进行加固和隔音处理,与楼面造成共震,严重影响周边几栋楼居民的正常休息。请相关部门尽快督促该店管道噪声扰民问题进行整改。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