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李**
  • 诉求编号: 152191
  • 诉求时间: 2021-05-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小区内建农庄

小区内建青峯山庄,让其停后施工仍在继续,虽说建筑位置不属于小区但人员施工与营业后就非得从小区道路通行影响业主的正常通行与居住环境。

下附松滋市城管局回复

经我局工作人员现场调查走访,具体情况如下:2021年3月,松滋市尚城置业有限公司(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与松滋清峰山上餐饮店(代理人徐占兵)签订房屋租赁合同,合同约定将位于青峯水岸小区西面(青峯水岸小区权属范围外)部分资产出租,出租场地占地面积约2500㎡,建筑面积约800㎡(2层),租期5年;该处土地权属属湖北白云边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用途为工业用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经湖北白云边酒业有限公司介绍,该处建筑物为原白云边垃圾工具仓库。松滋清峰山上餐饮店(代理人徐占兵)从3月开始对该处进行维修装修,截止目前,已完成了屋面及墙面刷新的维修,并在其原建筑物范围内新增钢构建筑,面积35㎡,高7.5m。根据《房屋租赁合同》,松滋清峰山上餐饮店(代理人徐占兵)拟在该处开办公司食堂。

处理情况:我局已现场通知其停工,后期会持续跟进,待进一步核实处理后,再将相关情况上报。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31 12:4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31 16:4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松滋市 城管局】
  • 2021-06-02 15:09 【松滋市 城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9 14:52 【松滋市 城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10 09:26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松滋市 城管局
回复详情  

经现场查看及实地取证,现将处理结果回复如下:

1、信访件所反映问题的具体位置为松滋市青峯水岸小区西侧,经执法人员现场调查取证,所反映的建设活动属实。

2、我中队工作人员到现场走访调查。具体情况如下:清峰山上餐饮店租赁松滋市尚城置业有限公司场地开办公司食堂,租期5年。该场地占地面积约2500m3,原有建筑面积约800m3(两层)。现已完成屋面及墙面维修,并在原建筑物范围内新增钢构建筑,面积约35m3。我局执法人员已对该建设进行停工,后续会及时跟进做进一步调查,依法处理。

补充评价

首先感谢领导能亲临现场调查取证和电话回复,说是食堂这个标准有点高,但对外宣称是“青峯山庄”,高考期间确实停工了几天,今天10号又开始施工了。希望能持续跟进处理。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