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小**
  • 诉求编号: 152180
  • 诉求时间: 2021-05-31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江城壹号2号楼违背承诺迟迟交不了房原因何在,该平台的权威何在

2021年4月21日在该平台投诉信达江城壹号2号楼违约半年之久,迟迟不肯交房的原因,投诉编号为149819。住建局纠察大队给的答复说承诺五月底交房,售楼部过后也通知5月31号收房。但如今已是5月31日,业主们去收房却仍然交不了房,天然气仍然还在安装中,电也不通,几个证也都没办下来,根本达不到交房条件。

开发商通知的今天交房,却根本没有做任何交房的准备,几十名业主跑去收房收了个寂寞,没有任何领导给出解释。

曾经到该平台投诉,曾经给出的承诺,如今应验却是个笑话。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31 11:1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31 16:51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监利市 住建局】
  • 2021-06-02 10:32 【监利市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4 10:43 【监利市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监利市 住建局
回复详情  

该诉求人提出的问题,我单位工作人员与开发单位进行沟通,了解到现2号楼正准备组织验收,未作出具体答复。电话告知诉求人:开发单位未履行合同,属合同纠纷,建议诉求人走相应的司法程序及向市场监督管理局投诉。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