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文**
  • 诉求编号: 152126
  • 诉求时间: 2021-05-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市区公积金不联网问题

我在荆州区购置了商品房,缴纳公积金也是荆州区公积金,但是由于开发商办理手续极不负责,将我的手续错交至市直公积金处办理,导致我每月不能从账户中划扣,而要先行垫付了再一年一取,给我生活造成了不方便,现在医保都能市区联网使用,为什么同属荆州城区的公积金不可以从账户中按月划扣呢?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优化营商环境,简化办事流程是市委市政府一直致力在做的事情,能否尽快和医保一样尽快推广来呢?至少在荆州市范围实现联网通办,按月划扣,这也是为民办实事一大举措,如果有此项计划,麻烦请告知进度,如果没有,请尽可能吸纳建议向领导反映,谢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9 21:30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30 11:04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
  • 2021-06-01 08:49 【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1 08:49 【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公积金中心
回复详情   您好,感谢您对我们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我中心会记录职工的建议和意见,按流程反映,如有政策上的变动我中心也会及时在官网及公众号公布。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