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徐**
  • 诉求编号: 152118
  • 诉求时间: 2021-05-29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一般
长港路与红星北路交汇处爱尔眼科医院门前划停车位不让进去停车

位于红星路与长港路交叉口爱尔眼科医院门前停车位,明明有很多停车位,却不让车辆进入,占用大量社会资源,人为制造城区交通停车困难的问题,提出如下疑问。

1、不知道该区域停车位是社会公共性质的停车位还是医院私人停车位,截止目前有无办好停车资质手续?

2、负责该区域保安明确表示只有去医院看病才能进入停车,是否有相关条文规定?

3、负责该区域的保安明确表示该区域停车不收费,难道是公共停车区域不收费?

附加图片:

e线民生问题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9 17:54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30 11:10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开发区 综合执法局】
  • 2021-06-01 08:38 管理员将问题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 2021-06-01 09:42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7 15:44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 2021-06-07 22:02 结帖评分:一般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反映“红星路爱尔眼科医院门前停车”的问题后,负责人与当事人电话联系,诉求人电话一直打不通后,关机了。现就诉求人的反映的问题进行相关的解答:辖区三大队民警到爱尔眼科医院走访,了解该医院办有荆州市临时公共停车场(库)备案证,而且该区域停车处不收停车费用。

补充评价

该医院保安表示不去医院看病就不能进去停车的问题,是否得到妥善解决。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