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2080
  • 诉求时间: 2021-05-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房子全款付清2年还没房产证

江陵县沙岗镇滨河新城2号楼111铺房子全款付清2年办不到证,房子有渗水情况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8 20:42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9 17:08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住建局】
  • 2021-06-01 15:56 【江陵县 住建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1 15:56 【江陵县 住建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江陵县 住建局
回复详情   我单位接到你办转办的e线民生诉求处理笺,反映《关于滨河新城未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的诉求件,经调查处理,现将相关情况函告如下:1、诉求人全款购买江陵县沙岗镇滨河新城商铺,但至今未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2、我中心工作人员速与开发商取得联系,并了解情况,因开发商办理了1-3号楼的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现3号楼还在建设中,暂不能办理不动产权登记证,待3号楼整体工程完工后,才能申请办理,开发商承诺的办证时间为今年年底。3、我中心工作人员已将未办证的原因反馈给诉求人,诉求人表示理解。(办件单位:江陵县住房事业发展中心,联系人:钟丽琼,联系电话:4729530)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