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王**
  • 诉求编号: 152072
  • 诉求时间: 2021-05-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违规撘搭建,城管徇私舞弊

举报晨光幼儿园违规撘建,私自将小区公共活动区域用铁栅栏围起来,在没有任何手续的情况下修建防护网,在没有经过任何业主同意的情况下将钢构棚搭建在归业主所有的十六栋墙面,江陵县城管在明知道他们是违规的却迟迟不给予拆除。希望政府严查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8 18:1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9 14:59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城管局】
  • 2021-06-02 17:06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江陵县 城管局】
  • 2021-06-04 09:35 【江陵县 城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4 09:36 【江陵县 城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江陵县 城管局
回复详情  

关于晨光幼儿园违规搭建问题,业主多次到我局举报,我局副局长组织综合执法大队、城管股、法规股相关负责人均在第一时间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告知园方停止施工,同时积极与县自规局进行衔接,对该幼儿园搭建物进行规划认定。

5月20日,县信访局牵头召开了由县教育、自规、住建、城管等部门参加的协调会,会议一致认为,该园活动场所相邻小区十六栋未设置防护网有重大安全隐患,关于防高空抛物网建设教育主管部门有明文规定和要求,也是防止重大安全隐患产生的重要措施,会议明确园方相关建设由县自规局依法、依规办理临时规划许可并报相关部门备案。

综上,我局在对待此次工作的态度是认真的,执法是严谨的,作为更是积极主动的。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