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诉求人: 刘**
  • 诉求编号: 152051
  • 诉求时间: 2021-05-28
  • 办结时限: -
  • 处理状态: 已办结
满意
建议将北京中路与公园路和便河西路的中央护栏打开

尊敬的交管局领导:

我是楚天明珠和凤台坊的居民代表,自从去年10月份将北京中路与公园路和便河西路十字路口用中央护栏封闭后导致北京中路由东向西车辆无法左转进入便河西路回家,从便河西路南向北无法直行进入公园路,无法左转进入北京中路,东向西要走到老三中掉头才能回家,南向北要到广场上转盘到便河东路下来才能上北京路,这样以来原本便河东路就不宽,每天堵死,东向西走到三中调头也造成堵车,真是这么长时间极其不方便,说实话也没有看到北京路有多畅通,反而增加了北京路的车流,因为很多车要多行驶去调头,多行驶去绕路,这样以来其实还是增加了车流累积。

本来公园北向南就是限时单行道,左转上北京路或直行上便河西路的车辆本身就不多,之前的绿灯时间也不是很长,再者,打开护栏后,北京路由东向西的的车辆需要左转回家的车辆就可以直接转向便河西路分流了,就不需要多行驶到三中调头来增加北京路的车流了。三者,便河西路南向北左转上北京路的车辆和直行上公园路的车辆可以按照绿灯时间行驶,就不需要绕路到便河东路来增加车流到原本不宽的道路上去了。打开护栏后可以调整红绿灯时间来分道控制车流,而不应该一封到底,而且封闭后给我们这些居民带来进出极其不便,以前便河西路这边还比较热闹,商场,酒吧包括一些零售店铺都还觉得人流车流来来往往还蛮热闹,自从封闭护栏后导致回家难,出行难,多绕路,还是堵堵堵,希望交管局的各位领导斟酌斟酌,到实地再次研究研究该护栏是否符合现有条件,寻求一个更加合理的管理方案是我们老百姓真正所需求的,希望该建议反馈能起到相应作用,尽快为我们老百姓解决实际问题,感谢感谢!

办理跟踪信息
  • 2021-05-28 13:56 市民提问,等待处理。
  • 2021-05-28 15:23 问题审核通过,已转交给【市直部门 交管局】
  • 2021-05-28 16:06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已应答,案件处理中...
  • 2021-06-03 15:40 【市直部门 交管局】已正式回复,等待网友评价。
回复单位   市直部门 交管局
回复详情  

收到问题反映:建议北京中路与公园路和便河西路的中央护栏打开。收到情况后,辖区中队负责人与诉求人进行电话联系沟通。荆州市城区目前多条道路在进行封闭施工雨污分离,造成多条道路在早晚高峰拥堵。诉求人的建议已收集,将向交管局秩序大队进行反映,待秩序大队调研后拿出最优方案,确保道路畅通。

全部评论
    我要评论
    关闭导航
    返回顶部